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17

10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4403会议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宇虹、党总支副书记熊筱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支部书记以及30名研究生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组织员郑晓昱主持。

刘宇虹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所有研究生新生党员致欢迎词。她指出:高校是青年人才的集聚地、蓄水池,也肩负着传承党的使命责任的重要作用,研究生作为青年精英群体,其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养和使命责任担当水平都直接关系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可谓“栋梁之栋梁”。刘书记殷切地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研究生党建的重要性;第二,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入党;第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树;第四,为人民服务,从身边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赠语研究生党员们共勉:“认认真真学习,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甘于奉献无愧于心。”

研究生新生党员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组织员郑晓昱宣读了各支部新成员名单,四位党支部书记就近期支部工作和党员们作了沟通与交流。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