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做好2016年度党费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865

关于在我校做好2016年度党费公示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的要求,我校已在学校党务公开网上将2016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上海市2016年度市管党费收支情况、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2016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和我校2016年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公示(网址为:http://dwgk.sues.edu.cn/651/list.htm)。请你党委(党总支)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传达公示内容,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公示期间要密切关注党员反映,加强舆情管控和引导,防止出现负面炒作。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2018年1月8日(周一)前将有关统计表(附件1)反馈党委组织部。

  

该通知可在党委组织部主页“重要通知”中下载。下载地址为:http://zzb.sues.edu.cn/10359/list.htm

  

联系人:段海霞、熊伟;联系电话:6779125367791264

联系邮箱:zzb@sues.edu.cn

校党委组织部

                            2018年1月3

2 附件 2016年度中管党费公示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