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548

近日,学校党委在仙霞路校区科创楼725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同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朱洪春同志,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孙文钧同志,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孙文钧主持。

校党委史健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关工委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关工委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是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他希望我校关工委一要努力做好 “特邀党建组织员”“特邀党建研究员”“特邀党建督导员”“特邀党建宣传员”,把关工委老同志的优势转化为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宝贵资源。二要不断拓展工作载体,持续加强现有关工委工作品牌内涵,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开辟关工委传播党建正能量的新平台和新阵地。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队伍,健全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关工委委员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



会上,校党委史健勇副书记分别向新聘任的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了聘书;向荣获2017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单位,获得“2015-2016年上海高校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的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了证书。党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朱洪春同志传达了上海市老干部会议精神,关工委秘书长孙文钧同志对2018年关工委工作要点作了说明。新聘任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刘牧众、特邀党建组织员刘国成、陆晴云,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宁等作了交流发言。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与特邀党建组织员就2018年工作做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