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66

1011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组织召开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党委关于优秀年轻干部工作调研的有关要求,并对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做出研究部署。学院、校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主持。

沈海庆书记就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做了解读,代表学院、校党委就如何做好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以及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提出要求,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性。优秀年轻干部的发现培养选拔是优化学院、校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非常紧迫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关系学院、校事业后继有人和长久发展的战略任务。学院、校党委和各党支部都要把关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加强规划,健全机制,形成优秀年轻干部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

组织科长徐萍就《开展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全体与会干部随后进行了民主推荐。

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具体要求,按照好干部标准,高标准做好干部储备和人才聚焦工作,力争发现和掌握一批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政治过硬、综合素质高、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可进一步培养使用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学院、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干部和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