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

发布者:单明霞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31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深切缅怀抗日英雄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抗日民族精神。831日和91日,校党委书记李江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王子元、阮顺祥,向抗战老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学校向抗战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我校抗日离休老干部目前健在的共有5位,最大的101周岁,最小的92周岁,平均年龄96周岁,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贡献了自己的热血青春,也是我们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榜样。

李江书记与离休干部王子元促膝交谈,关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情况,并指出抗战老干部作为抗日战争的亲历者和抗战精神的传承者,也是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参与者,能够为我们开展四史教育,提供丰富的素材,我们要好好传承。并祝老干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朱洪春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住院抗战老干部谢嘉祥、陈明,并来到抗战老干部仓国清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党办主任高锡文、校办主任曾国辉、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孙文钧和老干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雷等参加了走访慰问。

抗战老干部们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以史为鉴,学习四史,传承革命传统,永葆革命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