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金勤明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单明霞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35

611日下午,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副处长于美华和田永杰来我校进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情况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朱洪春,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钧,老干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雷,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漪,退休教工第十党支部书记顾惠云及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朱洪春部长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对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干部处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调研会上,金勤明处长对我校扎实的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退休教工第十党支部作为教育系统老干部党支部的先进典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支部共同进步,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金勤明处长还围绕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现状和未来,就如何凝练工作品牌、讲好程园故事、做好正能量宣传,如何有效开展好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在社团中创建功能型党支部等方面与到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孙文钧书记着重介绍了离退休党工委在党建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活动品牌、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了我校在老同志精神文化活动开展和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退休教工第十党支部书记顾惠云老师结合示范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了支部工作活动及台账记录情况、本支部党群联系制度的实施情况以及党支部老党员发挥正能量的优秀事迹。她表示,希望各级领导能够多指导工作,组织给予荣誉同时也为支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方向,退休教工第十党支部争取做好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