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谢志霞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16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对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综合考核评价,充分发挥干部考核对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导向作用,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实施办法》,现将学校201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1、中层领导班子包括学院(部、中心)、直属单位领导班子

2、中层干部包括

(1)机关部处长

(2)学院(部、中心)正副职干部

(3)直属单位正、副职干部

(4)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

(5)团委正、副书记

二、 考核时间

1、2012年12月上旬,动员布置。

2、2012年12月中旬,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准备书面小结,填写考核表(附件1)。

3、2012年12月下旬,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部处分别召开2012年度述职测评会(述职测评会出席范围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实施办法》(沪工程委干【2012】7号文件)进行),中层正职干部网上互相测评,学校领导对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干部进行考评(填写附件2-附件8)。

4、2012年12月底,党委组织部汇总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测评结果,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确定考核等第。

5、2013年初,党委组织部根据党委常委会的考核意见,填写考核结果,并反馈给中层正职干部;中层副职干部考核意见由中层正职干部反馈。

三、考核内容、考核方法、考核程序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实施办法》(沪工程委干【2012】7号文件)进行

四、考核结果

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考核等级由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其中,学院(部、中心)、直属单位中层副职干部的考核等级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提出建议意见,机关部处中层副职干部的考核等级由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部处负责人会议讨论提出意见,报党委常委会确定。

五、考核工作的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要严格执行考核程序和办法,切实做好述职测评会的组织工作,确保干部考核工作有序进行,促进干部考核工作形成良好的运行机制。中层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要由班子成员讨论确定,个人小结要认真总结回顾年度工作,严格执行并遵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

2、参加述职测评会的人员要以对组织、对干部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填写考评表,不以个人好恶评价干部,保障测评的有效性和公正性。

3、纪检监察部门要对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受理有关干部考核工作的举报、申诉,制止、纠正违反本考核实施办法的行为,并对有关责任人作出处理或提出处理意见。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

1《年度考核登记表》(中层正职填写)

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考评表》

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直属单位考评表》

4《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关部门考评表》

5《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干部综合考评表》

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关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考评表》(网上互评专用)

7《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院、直属单位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考评表》(网上互评专用)

8《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层副职干部综合考评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