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届“梦想派”青年教师成长论坛主题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328

 

青年教师联谊会分会:

为了紧扣青年教师联谊会2015年“价值引领,成就梦想”的主题,秉着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沟通交流的渠道,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奉献,为学校创新转型和内涵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学校拟于201510-11月举行第二届“梦想派”青年教师成长论坛,现向各分会公开征集论坛主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题范围

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建设、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等理论和实践热点选好论坛主题,突出以不同视角或独特观点体现青年教师关于技术、改革、人文的思考和探索。请各分会结合学校实际,研究上报论坛主题。

二、 相关要求

1、    主题需有鲜明特色、文字精炼、朗朗上口;

2、    征集时间:2015928-20151010日;

3、    主题由青年教师联谊会秘书处邀请相关评委进行评审,主题被采纳的分会将于年底进行表彰。

4、    主题确定后将组织第二届“梦想派”发言人的选拔,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朱洪春      谢志霞

联系电话:67791253    67791270

电子邮箱:zzb@sues.edu.cn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动员广大教师集思广益,积极报名,各分会上报2-3个论坛主题,并于1010日(周六)前将附件一的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纸质版盖章后交至党委组织部(行政楼419室)。

附件一:第二届“梦想派”青年教师成长论坛主题征集表.docx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