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互助结对学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2浏览次数:149

 

所在党组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申请人姓名:黄联

党内职务: 

组织生活微方案主要内容:

  学习互助结对学院下,学院不再是单独组织活动,而是两个学院一起组织活动。而是学院间、各学院相互间增强了交流。成立学习互助结对学院。每两个学院间相互推荐学习内容并分享心得。每个学院找到一个关于党员教育的视频,认为其有重要意义并推荐给与之结对的学院。接到对方学院的推荐后,本学院成员共同学习,在共同学习后双方交换意见,两个学院一起互动,分别派一个代表分享本学院的综合感想和心得。学习互助结对学院下,学院不再是单独组织活动,而是两个学院一起组织活动。而是学院间、各学院相互间增强了交流。成立学习互助结对学院。每两个学院间相互推荐学习内容并分享心得。每个学院找到一个关于党员教育的视频,认为其有重要意义并推荐给与之结对的学院。接到对方学院的推荐后,本学院成员共同学习,在共同学习后双方交换意见,两个学院一起互动,分别派一个代表分享本学院的综合感想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