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饮食”厉行勤俭节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177

 

所在党组织:服装学院第一党支部

申报人姓名:杨天慈

党内职务:  普通群众

组织生活微方案主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一中全会上提出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出发点开展这一次党组织生活。1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通知》。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活动主要以四种形式展开:快闪,微记录,微短片,微盘子。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每一个小组成员都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做到让节约成为习惯让节约成为生活方式,坚持从自己做起,从每一天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通过微短片让每个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深刻体会我们口号的力量,能够把厉行勤俭节约的口号在同学中传播开来。通过分发写有宣传理性勤俭节约字样的微盘子,增加本小组成员和参加到这个活动中其他同学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