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165

 

所在党组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

申报人姓名:周霁虹

党内职务: 

组织生活微方案主要内容:

本次组织生活将以“一站到底——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第一,必答环节中由参赛同学进行抽签,确定编号,其中1号选手为擂主,之后以“车轮战”的的形式两两进行PK,由打擂者与擂主交替答题,每道题目参赛者有30秒的思考时间。如果回答正确,则由另一位选手进行答题,如果回答错误,则回答错误的选手遭到淘汰,另一位选手成为擂主。新的擂主再抽选下一位打擂者进行PK。另外每名选手只要打败2位选手,则可以获得一次免答权,利用免答权可以跳过一题不回答。选手每答对一题记一分。第二,在抢答环节中参赛者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并说“抢答开始”之后进行抢答,最先从座位上站立起来并说出自己编号的选手抢答成功。 选手答对一题记1分。两轮比赛结束后,得分最高者为优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