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98

                                       校党委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
                                                  暨组织员导师聘任仪式
    为更好地发挥关工委育人功能,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校党委于5月19日上午9时在行政楼B406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暨组织员导师聘任仪式,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副部长王勤、朱洪春、各学院总支书记、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学院组织员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介绍了成立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组织员导师团背景,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宣读了《关于调整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副校长孙培雷宣读了组织员导师名单,校领导向组织员导师授牌,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伟林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1年工作要点,关工委工作核心内容是推进大学生党建工作,实施“三个一”工程,暨“召开一次例会、开展一次谈心、指导一项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组织员导师代表陈绕生和组织员代表、管理学院组织员丁红娟等5位同志还作了交流发言,并互赠了纪念品。
    陈绕生 、赵醒、 施有奇、余强明、吴德林和刘国成等老同志纷纷在会上作了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他们纷纷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事,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组织员的导师,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党建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历届关工委的老同志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的奉献,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老同志的经验、热心、智慧与务实精神是学校宝贵的财富,老同志、老教师在学生中的崇高威望与影响力是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保障。他勉励新老同志携手,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积极发挥作用,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关工委的育人功能,特别是树立工作的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上有所突破;二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更多的同志参与到这项工作中;三是要在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完善,发挥校院两级关工委功能,在学生培养和青年教师培养上发挥作用,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聘任仪式结束后,陈绕生、赵醒、施有奇等13名关工委委员参加了校组织员例会,共同探讨了党员信息系统、党员发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