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暨组织员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谢志霞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72

 

 

 

 

918上午,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暨组织员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田信灿副书记、褚劲风副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褚劲风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进一步调整充实了校关工委队伍。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同志宣布了《关于表彰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向新一届关工委成员颁发了聘书。组织员导师吴德林同志向大家作分析汇报了党员质量情况,回顾了20123月至5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调查的经过,在肯定学生党员质量情况下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余强明同志总结了2012上半年工作,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要点,回顾了2012年上半年关工委的八项工作并对2012年下半年关工委的十六项活动进行了展望。

褚劲风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关工委工作要以党建育人为主线,以“三看”和“三查”活动为抓手,以推进巡诊和会诊为重点,助推党建工作上台阶。关工委工作要把握机遇、把握重点、把握规律,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五大优势”,进一步完善二级学院“特邀组织员制度”,以联系人制度为着力点,正确处理好发展党员中的质量与数量的关系和程序与方案的关系。在基层组织建设年,要进一步建制度、强组织、增活力,关注少数支部组织生活的不平衡的情况,进一步创新工作措施,加强支部建设的有效性,切实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优势,推进党建育人落到实处。

田信灿副书记指出,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关工委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取得不容易,他感谢老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投入奉献,勉励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贵任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和职能部门工作重点,制度和人员进一步到位,立足基层,注重实效,开拓创新,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