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关工委为毕业生党员作《人生启航》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95

    415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提为《人生启航》的毕业生党员沙龙,会议请到了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吴德林老师出席,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以党员们的自由发言,引出了人生规划和如何发挥作用的活动主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已经在单位实习还是准备继续进修,对于将来虽然抱有憧憬,但是却感到前路模糊,临近毕业均有些不知所措,对于学生党员到社会党员身份的转变也带有疑惑。关工委吴老师细心得聆听了同学们的想法,他除了给毕业生们答疑解惑之外,还进行了道路地指引。吴老师表示,在信息如此多元的当今,我们党员一定要把握主流,正确找准祖国发展的道路。理想信念的坚持是持之以恒的,我们的毕业生党员要提高党性,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核心。另外,要注重自身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培养,不被各种诱惑所迷惑,力争成为一个国家需要的,党组织认可的党员。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沙龙活动收获颇多,对于今后人生的道路以及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进一步升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