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携手基层党员群众,积极参加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190

     党代表携手基层党员群众,积极参加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517,国歌从这里唱响­—— 2015年“红色印记”上海市青少年党史普及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杨浦区国歌展示馆举行,围绕反法西斯战争、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义勇军进行军》诞生80周年这个主题,举行了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稍加留意就会看到这样一些人:他们身着印有“SUES”字样的T恤,或是在入口处发放资料,或是在展览区维持秩序,或是在转角处指引路线;即使展览在精彩的进行中,他们也只默默的关注着参观的人群。

“您好,请到这边排队领取纪念品”

“小朋友们,快来这边拿书”

“纪念章还没有干,小心别弄花了衣服”

这是由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礼仪代表所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同时联系该支部的党代表、人事处处长缪行外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

为了让展览的影响力最大化,更好地发挥了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党史研究所特别准备了红色历史书记以及红色景点的免费参观护照。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观众们提供咨询、引导参观、资料发放、敲印纪念章等服务工作的过程中,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赞誉,为传播博物馆文化、提升博物馆形象、促进社会和谐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

“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强化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是新时期对党员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牧众介绍说,“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端,我们将持续把纪念活动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