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526



41日上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裴小倩,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田信灿出席会议,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秘书长林兰天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裴小倩代表学校党委对关工委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将关工委工作纳入学校党委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党建育人开展活动。在各学院党组织的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的踊跃参与下,我校关工委工作方式更加多元,主题活动更加突出,机构建设不断完善,参与人数愈发广泛,工作成效不断显现。她指出,各级党委(党总支)要继续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紧密扣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工作,将关工委工作与党建龙头工作相结合,与离退休党建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

校关工委副主任田信灿对我校本年度关工委工作计划做了说明。2016年,我校关工委将紧扣立德树人主线,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在加强学习、增强工作使命感;深化内涵、推进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积极参与、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质量;发挥优势、开展专项主题教育;围绕重点、助力专项党建工作开展;创新途径、探索新的工作阵地;加强联动、激活二级关工委活力;加强研究、强化关工委自身建设八个方面开展工作。

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张伟林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特邀党建组织员陆晴云、董义明、吴德林就如何开展好本学期二级关工委工作分享了自身感受,各学院党组织书记也围绕学院二级关工委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