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单明霞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8

10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主持。


  


夏建国校长对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达到了“全方位、全覆盖、全教育”的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工第一党支部要以“四个注重”科学指导推动主题教育,注重分类指导确保落细落小落实,注重开门抓教育让群众来参与来监督,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注重解决基层负担治理“过度留痕”。二是要紧扣主题抓学习,要不分阶段的始终将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中,强化主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理论学习,重视检视反思找问题,同时要敢于碰硬抓整改。三是党支部作为全校首个上海市高校“双带头”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要发挥标杆作用,要在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中,走在学校的前列,争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先进党支部。


  


会上,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树彬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专题汇报,也就自己作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地履职、加强支部建设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