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42

712日下午,校党委在长宁校区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校民盟、九三学社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主持。

此次双月座谈会是我校民盟委员会、九三学社委员会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双月座谈会,也是学校党委领导与党派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的一次集体谈话。会上,李江书记对此次两个民主党派顺利换届后当选的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为党派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民盟和九三学社委员会在今后要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能力,要对外加强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对内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要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发挥智力优势,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建言献策;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带领党派成员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在座谈会上谈到,两个党派上一届委员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两个党派以此次顺利换届为契机,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和党派市委领导下,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民盟主委杨俭、九三学社主委徐滕岗分别介绍了两个党派换届情况及当选委员情况,民盟副主委黄新祥、九三学社副主委张可敏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其他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党派作用发挥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