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78


617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506召开。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伟国到会祝贺,校党委书记李江、副校长姚秀平出席大会,47名盟代会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民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朱翔主持。

李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学校民盟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民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民盟工程大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沈志刚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和各兄弟党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民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学校民盟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素养;二是抓队伍,加强组织发展,帮助新盟员成长提高;三是做贡献,引导盟员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四是有关爱,关心帮扶老同志。

会上,民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委杨俭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以及民盟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杨俭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朱翔、黄新祥为副主委。

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号召全体盟员要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参政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传统,在民盟上海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民盟委员会班子的带领下,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开拓新思路,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站在历史新起点上,进一步激发爱国奉献、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创造力,团结奋斗,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内涵建设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为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和学校民盟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