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工党总支工作总结暨退休教职工第六届书画展、健身趣味赛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219


78日上午,退休教工党总支在长宁校区综合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退休教工党总支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退休教职工第六届书画展、健身趣味赛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沈海庆出席了活动。总结会由退休教工党总支副书记唐国耀主持。退休教工党总支成员、退休支部书记支委、部分退休党员、退休教职工代表和退休教职工书画社团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发表了讲话。夏斯云副书记首先向所有支持和关心我校退管工作的老同志们表达了感谢,向获得书画展各奖项的退休教职工表达了祝贺。他肯定了退休教工党总支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在喜迎建校40周年之际,最大能力凝聚工程大人,弘扬正能量;二是更加注重对困难退休教职工的关爱,做到点与面结合,向退休教职工及时送去工程大的关爱;三是更加注重为退休教职工办实事,要从精神和物质层面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办实;四是更加注重为退休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作中要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为退休教职工服务好。

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沈海庆总结了退休教工党总支在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党建”,“以建党95周年等重大节庆为契机,充分发挥退休教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创新举措、突出重点、做好为老同志服务,努力提高退休教工党总支活力”,“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工党总支自我管理”四个方面总结了退休教工党总支2016年上半年工作。退休教工党总支副书记唐国耀对退休教职工第六届书画展、2016年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赛进行了总结。

会上,表彰了退休教职工第六届书画展获奖人员,胡宗孝等10位同志荣获退休教职工第六届书画展优秀奖,曹丽纳等7位同志荣获优胜奖。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沈海庆共同为获奖人员颁奖。

获奖人员汤万庆、退休人员张海成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两位老同志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党政的感谢,与与会人员共同追忆了党史、校史,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