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交流处赴艺术设计学院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开展“国际交流政策入学院”宣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88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积极鼓励教师赴海外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提升国际交流处为教师服务水平和意识。12月17日下午,国际交流处一行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开展“国际交流政策入学院”活动,学院相关领导、外事秘书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交流活动中,国际交流处特邀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张书华作了《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学术水平》的报告。张老师从获得国际会议信息途径和选择、参会准备、申请参会、心得与体会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的经历和收获,带给与会老师启发和思考。国际交流处肖谦副处长随后就因公出国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教师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申报的流程和要求。活动中,国际交流处和与会教师分别就因公出国中的注意事项或困惑进行交流互动。

“国际交流政策入学院”是国际交流处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国际交流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师身边的急事、难事,针对教师反馈的建议和问题清单即知即改,及时回应教师关切,努力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外事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后续国际交流处还将定期深入学院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努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