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岩松副校长莅临指导科研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94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0日王岩松副校长莅临科研处党支部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科研处、高等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王岩松副校长在充分肯定科研处、高等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分别对两个部门提出要求:一是科研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中肯;二是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助于大家提升思想、促进工作;三是今后要将工作推进计划放入部门汇报中。希望工作开展中既要坚守底线,又要开拓创新;希望部门从学校发展战略出发,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握定位。科研处要着重提升全校科研水平,高等研究院要重点服务全校高端人才。

科研处处长方宇、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思浩分别宣读部门对照检查材料。科研处、高等研究院党员中层干部按照2019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对照发言提纲,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对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方宇代表科研处班子成员表态: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科改25条”提高科研站位,在规范性方面做好做实,力争我校科研水平有所突破。

陈思浩代表高等研究院班子成员表态: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实整改清单,注重服务高端人才,在2020年全面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