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夏春明副校长下沉指导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1213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795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莹主持,学校副校长夏春明,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志军,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主题教育联络组李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副校长夏春明指出支部工作形式丰富、成果显著,支部评议党员客观诚恳。他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学习。首先是政治理论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总结今年主题教育好的方式方法,并长效推进。其次是专业学习,把科学研究做好,党支部的建设一定要和学生的主要学习结合起来。二要制定计划、整改落实。大家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不足,要制定整改计划落细落实不断坚持整改同时带动周围同学,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研究生支部要围绕研究生的知识、能力、素养三方面综合提高,形成凝聚力,推动整体的提升,为一流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苏莹通报了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对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做了详细阐述,对自己这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议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