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务处举行首批中本贯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9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积极落实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职能部门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解决学生所疑、所急、所想、所盼问题,让我校中本贯通专业学生学习有目标、有方向,12月17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全体41名“中本贯通班”学生与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升,教学研究科张继民、崔琳琳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淼老师在学校智慧教室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议由张继民老师主持。


  


该专业2019级学生是我校与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中本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的第一届学生,座谈会中,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张继民、崔琳琳老师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和常规教学、教务工作一般工作流程,每一位同学就如何更好适应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就学习当中的一些困惑提出建设性意见。教务处唐永升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期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阶段的学习,努力做好四个方面:打牢基础、转变身份、坚定目标、刻苦学习,并表示将把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加以整改落实。

座谈会采取师生面对面形式,消除了老师和同学的距离感,并为我校在贯通人才培养、教学日常管理、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