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与东航传媒、上海海派石库门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产学研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69


1220午,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走出校园促发展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校企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在东航传媒会议室召开。上海国际商会副会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上海千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瀚波东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忠东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陈莹磊,东航传媒公司创意设计部总经理王娜上海海派石库门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施耀耀沪港澳青年魔术师俱乐部会长上海海派石库门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合作发展总监俞嘉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副院长李光安、任钟鸣、刘芹,学院党政办主任程昭,党委组织员杨爽参加了研讨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讲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时代坐标中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取向,着力构筑上海发展的战略优势,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同时,扎实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推进走出校园促发展战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科研实力和学院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吸引企业一流人才和优秀团队来我院工作,为学校、学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史、“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东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忠提出,希望搭建一个合作共赢平台,实现更精深合作,通过相互融合,把产品推向市场。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三个合作意向:一是做好教学实践基地;二是建立产学研基地;三是成立党建联建基地。

东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穿衣设计部总经理王娜女士介绍了东航传媒相关情况。上海国际商会副会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上海千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瀚波先生介绍了本次合作的基本意向,他讲到,我们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主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的重要指示批示开展研讨,将学院党委的发展融入上海地区、长三角一体化的更大格局中。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围绕学校三大发展战略和学院中心工作,和企业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拓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创业孵化、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后续的工作重点为协议落地、平台落地、成果落地、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