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102

 

为突出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合作、分享、成长的平台,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服务、凝聚、引领,为学校创新转型,实现现代化特色大学的目标汇聚人才”,丰富青年教师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展示我校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于20151030日(周五)举办以“我运动 我快乐”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体育教学部分会承办。

本次活动以青年教师联谊会分会为单位(每个分会取一个4字以内的队名),每队12人(女教师不少于3人),比赛采取积分制,单项比赛按成绩由高到低分别计654321分,各团队总积分为其单项所得积分之和,根据比赛成绩对团队前3名进行表彰和奖励。请各分会于20151016日(周五)前将报名表发送至:FTP/体育教学部/金美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联谊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2:竞赛规程.doc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

201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