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日上午,党校在行政楼406举行2016年度教学点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主持。

裴小倩副书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党校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各教学点应该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党校这个阵地建设好。她强调,党校因党而立,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积极依托党校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看齐意识。裴小倩副书记、副校长特别指出,高校党校建设要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工作方式、工作领域的拓展和延伸,相互促进,才能实现党校和党建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要做好党校工作要把握好两个重点:一是着重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结合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等内容精心制订培训方案;二是要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创新教学方式,把党性教育落细、落小、落实,建立严格的听课制度和课程研讨制度,努力提升党校教学点的办学质量。